音樂MV

SEVENTEEN 正規二輯主打歌《CLAP》首波特別影片

SEVENTEEN《CLAP》特別影片
圖片來源:《CLAP》特別影片截圖

SEVENTEEN 即將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回歸,官方今天 (2日) 公開主打歌《CLAP (박수)》首波特別影片。

公開的影像中,在黑暗的背景下,出現一間小小的房間,像是守衛般要護著房間的 WOOZI 卻坐在一旁打瞌睡,其他成員們則利用這時間偷偷進去房間內,當 WOOZI 發現後,SEUNGKWAN 與 MINGYU 還調皮地開玩笑,緊張感中帶點可愛感,讓人看著也不自覺地露出笑容,而短短的故事也讓人對 SEVENTEEN 新曲《CLAP》更感好奇。

另外,SEVENTEEN 正規二輯《TEEN, AGE》將在11月6日發行,先來欣賞可愛的《CLAP》特別影片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