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宋夫婦」宋仲基、宋慧喬今日上午低調出發歐洲度蜜月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Star Today)

10月31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迎賓館完成終身大事的「宋宋 CP」宋仲基、宋慧喬被目擊今日 (2日) 出發前往蜜月旅行。

宋仲基和宋慧喬原本預定於婚禮隔天 (1日) 啟程,但為了弔唁30日車禍過世的演員金柱赫,而將行程延後一天,1日晚間由一身黑西裝的宋仲基做代表前往金柱赫設於首爾峨山醫院的靈堂致意,神情相當嚴肅哀戚。

今日上午,根據目擊人士表示,宋仲基和宋慧喬兩人身穿深色長大衣、頭戴帽子、口罩,十分低調地現身仁川機場準備出境。路人拍下的照片立刻在社群媒體上傳開,而宋仲基的經紀公司也證實:「兩人確實於今天出發蜜月旅行」,相關人員透露他們目的是歐洲,至於確切是去哪個國家、要去多久則不對外公開。

宋仲基、宋慧喬
宋仲基、宋慧喬 (圖片來源:Star Today)

另外,宋仲基、宋慧喬之後會在首爾梨泰院洞的一處獨棟別墅展開新婚生活。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Star Today、SBS 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