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per Junior 出演《人生酒館》、《SNL 9》!

Super Junior 正規八輯概念照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將出演《人生酒館》與《SNL Korea 9》!

《人生酒館》相關人員今天 (2日) 表示:「Super Junior 成員神童、銀赫、東海已於1日完成節目錄製。」而《SNL Korea 9》相關人員也透露:「Super Junior 將擔任11日節目的嘉賓,始源則因為電視劇的拍攝行程而缺席。」

將於6日發表正規八輯回歸的 Super Junior,已陸續出演《認識的大哥》《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等節目,由於 Super Junior 向來有「藝能偶像」之稱,因此他們在《人生酒館》與《SNL Korea 9》會有怎樣的表現更令人期待。

另外,Super Junior 出演的《人生酒館》將於9日晚間12點20分播出,而《SNL Korea 9》則於11日晚間10點20分播出。(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YTN / 每日經濟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