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埻夏暫停對惡意留言網友採取法律行動,並向大眾致歉

(縮圖) 鄭埻夏
圖片來源:TVreport

鄭埻夏 (鄭俊河) 10月初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將以強硬態度面對網友的惡意留言,對他們採取正當的法律行動。但惡意留言卻不減反增,還有網友架設了假裝是鄭埻夏粉絲的網站,針對鄭埻夏的遲到、逃稅、人性等問題等寫下惡意留言,甚至到 MBC《無限挑戰》官方網站留言表示:「就算節目恢復播出也不想看到鄭埻夏」,要求他從節目中下車。

經過兩個禮拜的沉默,鄭埻夏最終決定暫停對惡意留言網友採取法律行動,在 Instagram 上表示:「因為我當時即興發表的文章和感情用事的應對態度,受到了許多人的指責。在此,想先向因為我的不足而感到不快或失望的人道歉。」,並表示自己已經針對網友指出的問題做出反省,未來會有所改變。

此篇文章公開後,先前攻擊鄭埻夏的網站也立刻發表公告,表示開設網站的宗旨已經消失,因此決定關站;此舉似乎也代表著事件就此落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fun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