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101》小雞練習生柳善皓首次粉絲見面會成功落幕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首爾經濟)

《PRODUCE 101》第二季裡的「小雞練習生」柳善皓10月27、2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友利金融藝術廳舉行粉絲見面會,與2千多名粉絲一同度過了幸福又愉快的時間。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原本只計畫10月27日一場,沒想到門票在5分鐘內被搶光,熱烈的反應讓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馬上宣布28日加開一場,而加開的場次門票也再次全數售罄。兩天的活動中,粉絲們從全國各地趕來共襄盛舉,會場內座無虛席,全場一起舉起手幅的模樣更是壯觀,也讓人一再見識到柳善皓的超高人氣。

見面會由搞笑藝人鄭泰浩主持,柳善皓以趙奎萬的《給你所有》作為開場揭開序幕,台下的粉絲也幫他加油打氣,大喊「不要緊張」,而柳善皓也從容地回應「我才不緊張」,並在接下來的環節中回答了寫在便利貼上各種千奇百怪的問題、為粉絲錄製早晨鬧鈴、和粉絲一起挑戰演情境劇…等,熱情互動。

活動中柳善皓也接連獻唱了 Paul Kim 的《雨》等多首曲目回饋粉絲,並表演了鋼琴以及不同曲風的舞蹈,把之前在節目裡和這段時間沒能讓觀眾和粉絲看到的所有模樣全都盡情展現了出來,創造了只屬於柳善皓和粉絲們的寶貴時光。

另外,現場也播放了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Wanna One 賴冠霖和 PENTAGON 哥哥們給柳善皓的驚喜應援影片,讓大家都熱淚盈眶。

見面會結束後,柳善皓也在官方推特上傳兩天的手幅認證照,並寫下「今天真的很感謝也很幸福,今後也跟我一起走下去吧」及「今天真的又有趣又幸福,謝謝你們給我美好的回憶!我們還要再見面喔,回家小心」文字,暖心感謝粉絲。(原文:오늘 정말로 감사드려요 너무 행복했어요 앞으로도 저랑 같이가요!!!/오늘 정말 재미있고 행복했어요 좋은 추억 감사해요! 또 만나요 조심히 들어가세요)

柳善皓

柳善皓
圖片來源:柳善皓@推特

而對於活動的成功,CUBE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在聽到了韓國見面會的消息之後,海外也發來很多開見面會的邀請,因此我們現在也在規劃海外巡迴行程中,為了有能跟這段時間給予了很多愛的粉絲們更靠近的機會,我們會盡力的,請大家多多期待」。

看到當時節目裡可愛又貼心的小雞練習生在各方面努力發展、不斷成長的樣子,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很欣慰呢?希望柳善皓也能夠有機會來台灣!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中都日報、heraldpop、柳善皓@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