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VICTON 回歸倒數,迷你四輯《From. VICTON》行程表公開

VICTON
圖片來源:VICTON@Facebook

即將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From. VICTON》回歸的 VICTON,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行程表。

公開的照片中,以充滿大自然氣息的藍天綠地為背景,成員們一身休閒的服裝走在草地上,散發出清新魅力,行程表中也透露,VICTON 將陸續公開成員們的個人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等,為回歸揭開華麗序幕,引人期待。

另外,VICTON 的迷你四輯《From. VICTON》將在11月9日正式發行。

行程表

  • 10月30日 曲目表
  • 10月31日 Seung Woo DAY
  • 11月1日 Seung Sik DAY
  • 11月2日 Heo Chan DAY
  • 11月3日 Se Jun DAY
  • 11月4日 Han Se DAY
  • 11月6日 Byung Chan DAY
  • 11月7日 Su Bin DAY
  • 11月8日 VICTON DAY
  • 11月9日 MV 預告

DAY 為 00:00 公開概念照 12:00 公開預告影片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VICTO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