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公開《Twicetagram》音源試聽、《Likey》預告

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將於3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官方 YouTube 頻道今天 (29日)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及主打歌《Likey》第二波預告,要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Twicetagram》中將收錄《Likey》、由多賢、彩瑛參與 Rap 作詞的《Missing U》、娜璉、志效作詞的《24/7》、定延作詞的《LOVE LINE》、彩瑛作詞的《加油!》等作品,多數歌曲都相當輕快,讓人可以感受到 TWICE 特有的愉快能量。

而在《Likey》的第二波預告裡則能看到更多重點舞蹈,加上具有中毒性的旋律,相信 TWICE 這次又將掀起一波熱潮了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及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