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Twicetagram》「草地派對」團體概念照公開

(縮圖)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官方 Facebook 今天 (23日) 再度公開團體概念照。

照片同樣以派對為概念,只是這次將場景移到草地上,穿著休閒的 TWICE 成員們似乎正一邊聽著音樂,一邊享受輕鬆的氣氛呢!而另一張照片則是仿照 Instagram,留言處上寫著:「#20171030 #6PM # TWICE #The1stAlbum #正規1輯 #TWICETAGRAM #Tstagram #LIKEY #喜歡」等文字,預告專輯發行日期。

TWICE 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將在30日發行,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概念照吧!

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WICE@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