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TWICE 第一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概念照公開

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將於30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回歸的 TWICE,今天 (19日) 公開首波專輯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擺滿各式各樣氣球的空間為背景,TWICE 正愉快地開著派對;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則是仿照了社群軟體 Instagram 的介面,分享了 TWICE 的派對現場,下方的留言處則寫著:「#20171030 #6PM # TWICE #The1stAlbum #正規1輯 #TWICETAGRAM #Tstagram #LIKEY #喜歡」等文字。與專輯名稱「Twicetagram」相符的概念照,令人期待之後將要陸續公開的專輯相關資訊。

TWICE《Twicetagram》概念照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另外,TWICE 的正規一輯《Twicetagram》將於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