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將於10月30日回歸,新專輯主打歌《Likey》預告公開!

TWICE《Likey》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WICE《Likey》預告影片截圖

TWICE 將於10月3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並於今天 (16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Likey》預告!

14日、15日舉行出道兩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WICE FANMEETING ONCE BEGINS》的 TWICE,在15日的演出最後,驚喜公開回歸預告影片,經紀公司也隨後在今天凌晨正式公開預告,並透露:「TWICE 確定將於3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主打歌是《Likey》。」

影片中,TWICE 的九位成員正過著各自的日常生活,但畫面中卻不時出現各式各樣的愛心,而在影片最後,則出現了在手機上按下代表「喜歡」的心型的畫面。與社群軟體 Instagram 相似的設定,令人對 TWICE 的正規一輯《Twicetagram》與主打歌《Likey》更加好奇。

接著一起來看看《Likey》的預告影片!

[youtube_embed title=”” id=”yNnvz85nWNU”]

(影片來源:TWICE@NAVER V LIVE)

另外,TWICE 的正規一輯《Twicetagram》將於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