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 新曲《Likey》首波 MV 預告公開,大展活潑可愛魅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帶著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回歸的 TWICE,今天 (28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Likey》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TWICE 配合著輕快的旋律與節奏,大展青春、活潑的魅力,以都市內的公園為背景,成員們踩著溜冰鞋、滑板,或是開心地隨著音樂跳舞,整支預告的氛圍都相當歡樂,也令人對 TWICE 的新曲更加期待。

另外,TWICE 的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將在3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並於當天晚上舉辦《TWICE SHOWCASE #5 LIKEY》回歸 SHOWCASE,就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Likey》的首波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