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amuel 11月26日首次來台開唱,豪華粉絲福利公開!

圖片來源:Brave Ent.

Samuel 將在11月26日來台,於台北 Legacy Max 舉辦《2017 KIM SAMUEL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主辦單位公開粉絲福利,凡購票的粉絲皆可與 Samuel 面對面擊掌,只要在11月20日前購票,還有機會抽中與 Samuel 合照的機會,另外還有100張親筆簽名的海報與10張親筆簽名的專輯要送給大家!

另外,Samuel 日前宣布將在11月16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屆時來台開唱也會帶來新歌舞台,粉絲們可以透過 ibon 售票系統以及全台 7-11 ibon 機台購票,門票均一價新台幣3,980元,喜歡 Samuel 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見面會囉!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希林國際
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