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amuel 香港辦 SC 大跳《Cheer Up》!

Kim Samuel 香港 SHOWCASE(本文現場攝:Kpopn 的 MIRKO)

Kim Samuel 在19日晚上於香港舉辦首個海外 SHOWCASE,不只大跳《Cheer Up》,還挑戰《SIXTEEN》兩倍速!

Samuel 相隔一個月再度訪港,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Rotunda 2 舉辦首個海外 SHOWCASE,吸引眾多粉絲到場支持,一開始就先帶來《Spotlight》、《Love Yourself》、《SIXTEEN》…等六首歌曲,他更在演唱《With You》時大秀結實腹肌,令現場粉絲們尖叫聲不斷!

Kim Samuel 香港 SHOWCASE

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外,Samuel 準備了不同的環節與粉絲互動,他先是分享自己由童年到作為 1PUNCH 出道、SOLO 出道等各階段的照片,介紹照片的同時也不忘用他學習好的廣東話向粉絲們告白,大喊「我愛你」,讓粉絲們都融化在他的甜言蜜語中。

這次 SHOWCASE 是 Samuel 第三次來到香港,因此主辦特地準備了猜香港道地食物的環節,考驗他的廣東話能力,像是雞蛋仔、冰的檸檬茶、菠蘿包…等等,Samuel 在試食後也猜中了大部份,而當他猜錯時被懲罰跳女團舞,當響起 TWICE《Cheer Up》音樂時,雖然不太知道舞蹈,但還是努力跳出重點的 shy shy shy 動作,更加入《TT》手勢,可愛的表情與姿態讓粉絲們送上熱烈歡呼聲。

Kim Samuel 香港 SHOWCASE

作為首場海外 SHOWCASE,當然少不了與粉絲們互動的時間,Samuel 親自實現多位粉絲的願望,包括錄起床鈴聲、為粉絲綁頭髮、教跳舞、一起玩遊戲等等,他還被要求跳《SIXTEEN》兩倍速,可惜跳到一半就說累到跳不下去,但粉絲們仍然不介意,對 Samuel 的粉絲福利非常滿意!

最後 Samuel 表示:「所有在場的你們,都是我的!我愛你們!」,對於粉絲們的應援也十分感動,他更讀出寫給粉絲們的信表達謝意,留下全場大合照,他也貼心地說道:「我會保存 (照片) 一輩子!」,並在不捨的氣氛下結束約兩個多小時的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