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Samuel:迫不及待要到台灣見大家!

Samuel 海報 來源:希林娛樂(圖片來源:希林娛樂)

八月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IXTEEN》正式出道的 Samuel 將於11月26日來台,在台北 Legacy Max 舉辦《2017 KIM SAMUEL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他也在近日錄製影片,和台灣的 Garnet (Samuel 官方粉絲名) 打招呼!

Samuel 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已經迫不及待要見到大家,相信粉絲們也是一樣的心情。他也告訴大家見面會後有擊掌活動,Samuel 還準備了驚喜小禮呢!至於禮物會是什麼,就要請大家參加見面會才能揭曉囉!

Samuel 的《2017 KIM SAMUEL 1st FAN MEETING IN TAIWAN》粉絲見面會將於10月1日開始售票,喜歡他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影片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希林娛樂 / Kpop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