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uniel 新輯主打歌《獨酒》新一波概念照公開,大展清純魅力

圖片來源:Junie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rdinary things》回歸的 Juniel,今天 (2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一波的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Juniel 幾乎素顏的淡妝搭上圓形眼鏡,抬頭認真地看著天空,散發出清新魅力,特別是她配合主打歌名《獨酒 (혼술)》手裡拿著的鋁箔裝燒酒也成亮點,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

另外,Juniel 的迷你四輯《Ordinary things》將在10月31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含曲目表)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