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出道以來首次獻聲!李鍾碩為《當你沉睡時》演唱 OST

圖片來源:iHQ

李鍾碩親自為主演的 SBS《當你沉睡時》獻唱 OST《Come To Me (내게 와)》,音源公開。

《Come To Me》歌詞描寫出劇中宰璨 (李鍾碩 飾) 向著洪珠 (Suzy 飾) 的心意,溫柔的吉他旋律和李鍾碩甜蜜的歌聲都相當動人,特別的是,這是李鍾碩出道以來首次為劇獻唱 OST,當時消息一出就已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另外,《當你沉睡時》描寫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不幸的夢境預言成真、與夢境孤軍奮鬥的檢察官兩人之間的故事,該劇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kDrama Freak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