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 One 改版專輯《1-1=0》微電影風的概念預告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YMC Entertainment 今天 (27日) 公開了 Wanna One 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微電影風的概念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Wanna One 成員以居家休閒衫和復古皮衣、吊帶褲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進行拍攝。成員們時而蜷縮在透著微光的房間,時而在滿是塗鴉的巷弄間穿梭,兩套造型不斷交錯出現在畫面裡,慵懶頹廢中帶著唯美的氛圍如同電影場景,完美展現了成員們的個人特質及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更讓人期待他們在這次專輯中將要述說的故事。

而在影片中出現的居家休閒風造型也是從23日到27日連續公開的「WANNA Ver.」概念照裡成員們所穿的服裝,預計復古風的「ONE ver.」概念照很快也將會接連釋出。

另外,Wanna One 的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將於11月13日發行,而 Wanna One 也將出席11月25日及12月1日在越南、香港舉行的《MAMA》,接著12月在韓國舉行6場粉絲見面演唱會,各位 Wannable 們準備好了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