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安七炫、WENDY、SEUL GI 合唱曲《Doll》演唱會 Live 影片

安七炫、WENDY、SEUL GI《Doll》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安七炫與 Red Velvet 成員 WENDY、SEUL GI 於27日透過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唱曲《Doll (인형)》,並公開三人在《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演唱會上演出的完整影片。

由安七炫親自創作詞曲的《Doll》是2001年發表的李志勳精選輯的專輯主打歌。安七炫曾與 WENDY、SEUL GI 在去年的《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舞台上與9月播出的 SBS《Fantastic Duo 2》「Kangta (安七炫) 篇」中一起演唱這首歌曲,而在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之下,三人所演唱的《Doll》終於正式發行。透過安七炫、WENDY、SEUL GI 甜美的嗓音重新詮釋,誕生了魅力有別於李志勳版本的歌曲。

最後,一起來欣賞安七炫、WENDY、SEUL GI 的演出影片!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