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天動暌違約十個月,將在10月30日發表自創曲《Ringxiety》

天動《Ringxiety》封面
圖片來源:天動 @Facebook

天動暌違十個月,將作為唱作人在10月30日發行全新單曲《Ringxiety (링사이어티)》。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27日透過天動官方 Facebook 表示,天動將在30日發行自創曲《Ringxiety》,這是首有著幹練節奏的復古流行電子音樂,由天動親自作詞、與 KAZEF 共同作曲,描述總是想念已分手的戀人的心情,就像總是感覺到手機在響起的混亂現象,因此為歌曲起名為「Ringxiety*」

註:Ringxiety 是由 Ring 與 Anxiety 組合而成的單詞,即在手機沒有響動的情況下,人們聽到手機響或者感到振動的錯覺,稱為「手機幻聽」。(來源:Yahoo 奇摩字典)

天動在退出 MBLAQ 後,2015年加入 MYSTIC Ent. 後同時以歌手、演員身份活動,繼去年12月發行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UNDER》後,這是他相隔十個月發表的新曲,相信未來他也會展現充滿他個人色彩的音樂與作為唱作人的才能。

另外,天動全新自創曲《Ringxiety》將在10月3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