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安七炫、WENDY、SEUL GI 將透過 STATION 發表合唱曲《Doll》

(縮圖) 安七炫、WENDY、SEUL GI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安七炫將與 Red Velvet 成員 WENDY、SEUL GI 於27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第二季發表合唱曲《Doll (인형)》。

《Doll》是2001年發表的李志勳精選輯的專輯主打歌,這首歌由安七炫親自創作詞曲,在發表之後受到大眾的喜愛。而此次,安七炫將與 WENDY、SEUL GI 以甜美的嗓音重新詮釋這首歌曲。

在去年的《SMTOWN LIVE TOUR V IN JAPAN》舞台上與9月播出的 SBS《Fantastic Duo 2》「Kangta (安七炫) 篇」中,三人都曾演唱這首歌曲,而在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之下,終於決定正式發表音源。相信喜愛這首歌曲的粉絲都非常期待吧?

另外,由安七炫、WENDY、SEUL GI 演唱的第30首「STATION」歌曲《Doll》將於27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正式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