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全昭旻有望出演 tvN 新劇《Cross》,與曹在顯、高庚杓合作

全昭旻
圖片來源:Newsen

演員全昭旻收到 tvN 新月火劇《Cross:神的禮物 (暫名,크로스: 신의 선물)》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是否出演本劇。

tvN 電視劇局相關人員於24日透露:「我方向全昭旻提出了《Cross》女主角的出演提案,據我所知,全昭旻正在積極討論中。」

《Cross》講述為了向13年前殺害父親的兇手報仇而成為醫生的男子,自願成為關押兇手的監獄醫務室醫師後所發生的故事。除了全昭旻以外,曹在顯、高庚杓也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如果全昭旻決定出演《Cross》,將會是她繼去年11月播畢的電視劇《1%的可能性》之後,時隔1年的回歸作。尤其全昭旻目前正作為 SBS 綜藝《Running Man》的一員活躍於節目中,因此更令觀眾關注她是否會接演此劇。

另外,《Cross》預定於本月完成選角、下個月正式開始製作,並有望於明年上半年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