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WICE 新曲《Likey》個人預告:SANA、多賢、彩瑛

(縮圖) SANA、多賢、彩瑛《Likey》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ikey》個人預告影片截圖

即將發表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的 TWICE,今天 (27日) 公開 SANA、多賢、彩瑛的主打歌《Likey》個人預告。

在預告影片中,SANA、多賢、彩瑛在使用了各式各樣裝飾圖案的同時,分別比著小愛心、飛吻,以及象徵了主打歌《Likey》的「L」字手勢,展現活潑、可愛的面貌。自25日以來公開的9支個人預告,不僅呈現了 TWICE 清新的魅力,也令人更期待新專輯的發行。

接著一起來看看 SANA、多賢、彩瑛的個人預告:

SANA

多賢

彩瑛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TWICE 將於30日下午6點發行正規一輯《Twicetagram》,並於當天晚上8點舉行《TWICE SHOWCASE #5 LIKEY》SHOWCASE,首度公開《Likey》的舞台。(上述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