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NFINITE L 有望出演 JTBC《漢摩拉比小姐》,飾演孤僻法官

L (INFINITE)
圖片來源:news1

有韓國媒體報導,INFINITE 成員 L 將出演 JTBC 全新電視劇《漢摩拉比小姐 (미스 함무라비)》。對此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L 接到的角色是「林巴倫」一角,在劇中以高分進入名門學校,因為不想向他人低頭,便進入法院成為一個個人主義至上的法官,雖然是菁英中的菁英,但對功成名就一點興趣都沒有,是個相當冷傲、孤僻的角色。

另外,《漢摩拉比小姐》由曾拍攝電視劇《推奴》、《逃亡者 Plan.B》、《THE K2》的郭正煥導演執導,預計在明年初於 JTBC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