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連續五週進入告示牌,連 Fifth Harmony 都是 ARMY!

(縮圖)BTS 防彈少年團、Fifth Harmony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Fifth Harmony@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迷你五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連續第五週進入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Billboard 200」專輯榜,獲得第86名!就連美國女團 Fifth Harmony (五佳人) 都成了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Fifth Harmony 22日在「Most Requested Live Q&A」訪問上接受粉絲提問,就有人問到她們對 BTS 防彈少年團的感覺,成員 Ally 表示:「他們很棒、超級可愛,而且非常有才華,他們就像是要攻佔了全世界!」,Lauren 則說:「這是 K-POP 粉絲的力量」,最後,Ally 也表示他們很想跟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段訪問吧!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ustjared / Billboard / AskAnythingCha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