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睽違12年!李瑞鎮有望回歸大銀幕,演出翻拍電影《完美陌生人》

李瑞鎮
圖片來源:Sedaily

李瑞鎮有望與執導電視劇《茶母》的李在奎導演再度合作,出演電影《完美陌生人 (완벽한 타인)》。

經紀公司 Hook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24日透露:「李瑞鎮收到了電影《完美陌生人》主角的出演提案,目前正積極討論是否出演,詳細相關事項正在協調。」

李瑞鎮在2003年演出《茶母》時與李在奎導演結識,之後兩人更成為至親好友。而在收到李在奎導演的出演提案後,李瑞鎮也積極地考慮演出,令人期待兩人的再度合作。

若李瑞鎮確定出演《完美陌生人》,將會是他自2005年《無影劍 (무영검)》之後,睽違12年再度以主演的身分回歸大銀幕。

另外,《完美陌生人》是翻拍自義大利同名電影《完美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的作品。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