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智珉個人企劃「RTJ」新曲《Hallelujah》MV 公開

智珉《Hallelujah》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AOA 成員智珉於26日透過與《W Korea》雜誌合作的個人企劃「#RTJ (Ready To Jimin)」發行單曲《Hallelujah》,並公開結合音樂、舞蹈、時尚的歌曲 MV。

《Hallelujah》由智珉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歌詞以希伯來文中的感嘆詞「Hallelujah (哈利路亞)」來表達被異性吸引的心情。這首歌結合了 K-POP 中少見的拉丁流行曲風,完成了性感、熱情又具有中毒性的歌曲,而在 MV 中,智珉在攝影棚的空間中,盡情地展現了性感的舞姿。

接著一起來欣賞《Hallelujah》的 MV:

(影片來源:FNCEnt@YouTube)

另外,智珉將以《Hallelujah》為始,陸續展開其他個人企劃。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