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新八人男團 IN2IT 出道專輯《Carpe Diem》MV、音源公開

IN2IT《Carpe Diem》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少年24》出身,經過一年六個月、舉辦260場公演後誕生,有實力、努力派的新八人男團 IN2IT,出道專輯《Carpe Diem》MV、音源公開。

出道專輯《Carpe Diem》共收錄五首歌曲,其中《Rising Star》與《Tomorrow》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主打歌《Amazing》是首以少年感性去描述對美麗女朋友的推拉與相愛的感情,展現出專屬於 IN2IT 的清新感與青澀感,中毒性高的旋律令人印象深刻,加上 Sung Hyun 親自參與饒舌作詞,為歌曲增添 IN2IT 的色彩。

一起來欣賞 IN2IT 在哈薩克拍攝的《Amazing》MV 與專輯收錄曲《Paradise》、《Cadillac》音源吧:

《Paradise》

《Amazing》【主打歌】

《Cadillac》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IN2IT OFFICIAL、Sound of Beat Audio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