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每日一推新聞電影

【會員活動】李瑞鎮、趙震雄《親密陌生人》特映券送給你!(已結束)

《親密陌生人》贈票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製圖:Kpopn 的 CHI

由柳海真、趙震雄、李瑞鎮、廉晶雅、金志秀、宋昰昀、尹卿鎬共同主演的《親密陌生人 (另譯:完美的他人)》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Kpopn 與采昌國際多媒體合作,準備了10組 (共20張) 特映券要來回饋給會員囉!讓大家有機會去看看這部以「公開手機」遊戲為題材的電影!

《親密陌生人》海報
圖片來源:采昌國際多媒體

《親密陌生人》描述三對看似完美的情侶,跟另一位單身漢友人,七人在一場喬遷聚會中玩起「公開手機」遊戲。所有人都必須強制公開手機裡所有來電、簡訊,不料此舉卻讓他們深藏內心的秘密紛紛曝光,更讓在場情侶們的關係面臨崩解。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親密陌生人》特映券10組 (共20張)
  • 得獎者人數:10
  • 特映會時間: 2018年11月1日 () 19:30
  • 特映會地點:喜滿客京華城5廳 (台北市八德路4段138號B1,京華城地下一樓)
  • 注意事項:得獎者請於開演前攜帶可證明身分之證件前往現場領取特映券

活動已結束,恭喜 婷婷、惠欣、May、阿茂、祥琳、ahilo、EE208、Rona、DORA、張舒晴 各獲得特映券1組 (共2張)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10月29日 (一) 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的會員中抽出。
  • 注意事項
    • 得獎者請於開演前攜帶可證明身分之證件前往現場領取特映券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