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B、Jackson 為《The Package》獻唱 OST,預告公開

 

(縮圖)JB、Jackson
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GOT7 成員 JB、Jackson 為 JTBC 金土電視劇《The Package》演唱第四波 OST《U & I》,MV 預告公開。

預告以《The Package》劇情畫面為主,並穿插 JB、Jackson 在錄音室的花絮影片,背景音樂中可以聽到輕快、具有中毒性的旋律,以及兩人清亮的歌聲,讓人感受到戀愛時的甜蜜氛圍。此外,這是 JB 和 Jackson 首次參與電視劇 OST,相信能讓大家聽到與 GOT7 不同的味道。

另外,JB、Jackson 演唱的《U & I》將於2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raldcorp / 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