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HE UNIT》舉行製作發表會,豪華導師陣容超吸睛

黃致列、泰民、趙賢雅、泫雅、San E
黃致列、泰民、趙賢雅、泫雅、San E (首圖圖片來源:韓國日報/其他圖片來源:heraldpop)

KBS 選秀節目《IDOL重啟計畫-THE UNIT (以下簡稱:THE UNIT)》25日下午於首爾 Times Square Amoris Hall 舉行製作發表會,導師6人組中除了 Rain 未出席之外,歌手黃致列、泫雅、SHINee 泰民、饒舌歌手 San E、美聲團體 Urban Zakapa 成員趙賢雅皆到場共襄盛舉,豪華堅強的導師陣容將把參賽者們打磨成更亮眼的寶石。

《THE UNIT》以現役偶像為對象,為了再發掘他們的價值和潛力,將透過任務由觀眾投票選出男生、女生各9名,再次組成兩個全新的偶像團體。

節目監製韓敬川 (한경천) 表示:「最近如《MIX NINE》之類的選秀節目輩出,但我們節目本身的目的不是為了創造收益,而是以給予機會為出發點」,並提到:「年輕一輩的反應我們當然很重視,但《THE UNIT》更希望能夠征服各年齡層的廣大觀眾,可以從這一點看到跟其他節目的區別」。

製作人朴智英 (박지영) 也說:「比起單純的評審選拔,我們更著重於參賽者和導師前輩們的交流成長這個層面,是一檔讓觀眾在收看的同時也能感覺被治癒的節目」。

泰民、泫雅

泰民則說:「希望能夠給後輩們很多實用的建議,我會努力把我透過舞台學習到的技巧和知識傳授給他們,像是在舞台上要用什麼角度面對鏡頭、如何被捕捉到畫面等等」。

泫雅也談及:「我在一邊錄這個節目的時候也一邊感受到自己還有很多要學習的事,大家的關心和愛護似乎比什麼都更重要,因為參賽者們都有很多故事,所以我會努力豎耳傾聽,好像會產生很多共鳴的感覺」。

黃致列

而出道後走過很長一段默默無名時期才終於抓住機會躋身韓流明星之列的黃致列比任何人都更了解參賽者們的心情,他說道:「這個節目的特點就是有很多非常懇切的孩子們出演,我真的可以懂他們那種想在3、4分鐘內把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全都展現出來的心情」,又說:「《THE UNIT》不是由還在練習中的孩子們來出演,這些朋友們都是已經有了名字,曾經站上過舞台又要再次站上舞台的專業人士,所以他們有著與眾不同的覺悟和滿載希望的眼神」,說明了自己對節目的期望。

在這個選秀節目層出不窮的激烈戰場中,《THE UNIT》主打出道過的實力堅強偶像們為了再有機會獲得榮耀而背水一戰的賣點,吸引了更多的關注和期待,究竟會不會再次誕生像 Wanna One 一樣的國民偶像團體呢?參賽者中有你支持的偶像嗎?10月28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別忘了收看播出唷!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