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I.O.I 再聚!娜榮、潔瓊、有情、度延、請夏《MAMA》有望合體

(縮圖) 娜榮、潔瓊、有情、度延、請夏
圖片來源:PRISTIN、Weki Meki、MNH Entertainment@Facebook

PRISTIN 娜榮、潔瓊與 Weki Meki 有情、度延及請夏等五位 I.O.I 成員將有望在《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稱:MAMA)》合體演出!

相關人員25日透露,PRISTIN、Weki Meki 與請夏是今年新人獎的入圍者,曾作為 I.O.I 成員的娜榮、潔瓊、有情、度延及請夏則有望出席,並合作演出《PRODUCE 101》第一季主題曲《Pick Me》。

對此,PRISTIN、Weki Meki 與請夏的所屬公司 PLEDIS、fantagio、MN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分別表示,旗下藝人出席與否正在討論中。

另外,《2017 MAMA》將分別於11月25日、29日、12月1日在越南、日本、香港等三地舉行。

內容來源:STARNEWS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