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IGHLIGHT 新曲在本週 SBS MTV《THE SHOW》獲得冠軍!

HIGHLIGHT《THE SHOW》
圖片來源:THE SHOW @推特

HIGHLGIHT 新曲《Can Be Better》在本週 (24日) SBS MTV《THE SHOW》中獲得冠軍!

《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表示:「第129集 THE SHOW Choice 主角是?一回歸就,果然~只能帥氣爆發~ 緊!抓住一位的 #HIGHLIGHT,《THE SHOW》真真的 Congratulation!(原文:129회 더쇼 초이스 주인공은? 컴백하자마자 역시나~ 멋짐 폭발로 하는 수 없이~ 1위를 꽉! 거머쥔 #하이라이트 더쇼가 정말 정말 Congratulation해요)」。

雖然 HIGHLIGHT 沒有參與《THE SHOW》直播,但他們有錄製《Can Be Better》的《THE SHOW》版 MV,展現五人五色的魅力,這也是他們發行新專輯回歸後獲得的首個一位!恭喜!

一起來欣賞 HIGHLIGHT《Can Be Better》特別版 MV 與宣佈一位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推特
影片來源:Highlight TV、Skpb K-Music Live@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