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Tablo:很嚴格的 Haru 說 EPIK HIGH 正規九輯好!

EPIK HIGH《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EPIK HIGH 為雜誌《HIGH CUT》拍攝畫報並接受訪問,而 Tablo 也在訪問中透露 Haru 很喜歡他們的新專輯呢!

《HIGH CUT》日前公開 EPIK HIGH 拍攝的內頁畫報,他們以舒適的造型搭配復古感風格飾品,給人一種溫暖、自由奔放的感覺,加上 Tablo 與 Tukutz 在拍攝當天於現場親手寫下與專輯有關的的文字,觀賞畫報的同時,猶如在看作家筆記般。

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Tablo 談到今天 (23日) 發行的正規九輯:「在我眼裡,現在的世界只有幾種音樂存在 ─ 第一種是去夜店的路上所聽的音樂,第二種是在夜店裡聽的音樂,最後是從夜店出來後,淒涼地獨自搭計程車回家時聽的音樂。前面兩種感覺愈來愈多,但凌晨從夜店出來後、可以讓心情冷靜的音樂就相對較少,而我們的正規九輯正是最後一種音樂。」

EPIK HIGH《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Tablo 接著說:「如果要評論的話,這次的專輯雖然30代會有共鳴感,但是會更接近10代和20代。首先,女兒 Haru 聽過後覺得很不錯,她真的非常嚴格!由《Happen Ending》、《Born Hater》到《Spoiler》,上一張專輯中 Haru 覺得很好的歌曲全部都大受歡迎。」

EPIK HIGH 這次的新專輯是三位成員全部都已婚後的首張正規專輯,對此,Mithra 表示:「我們週末一定會回家,平常也是到了凌晨一、兩點就大部分都會回家。」,Tablo 也透露:「我跟 Tukutz 早上要帶孩子去上學… 因為不管怎樣,(帶孩子去上課的) 那時間一定要醒來,所以如果不跟著這行程走,辛苦的只會是我們,專輯發行當天早上甚至還要跟 Haru 的老師面談,Tukutz 的孩子則是在演唱會當天有運動會!」

更多 EPIK HIGH 獨特的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HIGH CUT》Vol.208 中看到。

Tablo《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Tablo《HIGH CUT》畫報
圖片來源:HIGH CU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