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Haru、姜惠貞的韓服母女畫報

Haru、姜惠貞韓服畫報

(圖片來源:攝影師 Jo Sun Hee@Instagram)

Haru 與媽媽姜惠貞一起穿上傳統韓服拍攝畫報!

知名攝影師 Jo Sun Hee 在7月24日分享了一張替兩人拍攝的畫報,照片中的 Haru 和媽媽穿著韓福,小碎花與純色 ─ 粉紅、白、綠相互搭配,還有兩人手上的花朵與背景看起來荒蕪的沙漠,是不是很有古裝劇的氣息呢?

隨著照片,Jo Sun Hee 說:「Haru 與姜惠貞~~ 真的是很好看的一對母女~~ 雖然沒有她們這麼美麗,但隱約記得小時候頭頂著東西的奶奶與媽媽的背影為概念所拍下的。」

據悉,這張照片是為了時尚雜誌《VOGUE》與非政府慈善組織「救助兒童會 (Save the Children)」特別合作企劃所拍攝,「救助兒童會」是個致力於兒童權利的國際性非政府慈善組織,救助領域包含兒童教育、兒童保護與兒童健康等。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Elly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