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星以 Realslow 之名發行單曲專輯《AROMA》,歌曲 MV 公開

輝星 (Realslow)《AROMA》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輝星於23日發行「Realslow」企劃的首張單曲專輯《AROMA》,並公開歌曲 MV。

《AROMA》是輝星成立獨立品牌「Realslow Company」後,首度以 Realslow 之名發行的歌曲。這首歌以輝星喜愛的黑人音樂為基礎,將 neo soul 風格的音樂以現代的感性重新詮釋,完成 Slow Jam 風格的音樂,歌詞則以香氣來比喻女性的魅惑。而在 MV 中,配合曲名「AROMA」使用了多種顏色的燈光來視覺化地表現出女性的香氣,完成了具有夢幻氛圍的 MV。

此外,歌曲的饒舌部分由接連出演《Show Me The Money 5》、《Show Me The Money 6》的 Hash Swan 參與配唱,以特有的饒舌風格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

接著一起來欣賞《AROMA》的 MV!

(影片來源:SUPER SOUND Bugs!@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