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雙人男團 MXM 22日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座無虛席成功落幕

林煐岷、金東賢
林煐岷、金東賢 (首圖圖片來源:BNM BOYS@Facebook/其他圖片來源:xportsnews、BNM BOYS@Facebook)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旗下的男子雙人團體 MXM 22日晚上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 Olympic Hall 舉行了首場正式的粉絲見面會「MXM FANMEETING [FIRST]」,場內座無虛席、盛況空前,MXM 用 HIGH 翻全場的表演和互動填滿整整150分鐘的時間。

MXM 是由《PRODUCE 101》參賽者林煐岷和金東賢組成,兩人在節目中就已經累積不少死忠粉絲,並在9月6日以迷你專輯《UNMIX》出道。這次見面會他們以「第一本雜誌 (First Magazine)」為主題,展示了從可愛到幹練等多種風格迥異的魅力,為了緊緊抓住粉絲的心、帶給粉絲們值回票價的一晚。

MXM 也準備了非常豐富的內容,包括開場的 VCR 影片、出道專輯《UNMIX》主打歌《I’M THE ONE》,當然還有兩人深情演唱的收錄歌《你先出來 (일단 나와)》、《客觀的視線 (객관적인 시선)》,以及令人心動的告白歌《GOOD DAY》和其他在一般節目舞台中看不到的表演、成員的個人技等值得一看的精彩演出,特別是紀錄了準備這次見面會過程的「D-DAY影像日記」更是讓觀眾們心頭一熱、感動不已。最後 MXM 也用親筆寫下的手寫信影像對前來參加見面會的粉絲傳達了真心的感謝,為活動畫下一個溫馨的句點。

林煐岷、金東賢
林煐岷、金東賢

這次的活動門票在開賣兩分鐘內就全部售罄,印證了 MXM 不可小覷的人氣,而對於第一次辦見面會就獲得了空前的成功,MXM 也表示:「第一次似乎是會一直印象強烈、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的每個瞬間都很激動、永遠無法忘記的時光,我們也從給予我們澎拜熱情和滿溢的愛的粉絲們身上得到了很大的感動,為了 MXM 還有為了在我們心中永遠是『First』的粉絲們,我們會繼續努力做到最好、帶來更帥氣的音樂和舞台的」。

接下來 MXM 也預計10月28日和12月9日分別在澳門和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林煐岷、金東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BNM BOYS@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