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 將在3月18日舉辦第二次粉絲見面會《MATCH UP》!

MXM《MATCH UP》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BNM BOYS @Facebook

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 MXM 將在3月18日舉辦他們的第二次粉絲見面會《MATCH UP》,宣傳海報公開。

MXM 去年十月成功舉辦的首次粉絲見面會後,相隔五個月,兩位成員為了與粉絲們有更多溝通的機會與愉快的時間,將在3月18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第二次粉絲見面會《MATCH UP》。

成員們表示:「在準備第二張迷你專輯《MATCH UP》的時候,我們更靠近對方,所以想以 MXM 成為一體的面貌跟粉絲們見面,跟粉絲們的見面總是感到心動,希望大家喜歡我們準備的舞台,我們想看到粉絲們笑的樣子,因此會努力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MXM《MATCH UP》粉絲見面會門票將在2月21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起,透過 MelOn Ticket 獨家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