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MXM 來台與粉絲一同歡度平安夜、生日,化身聖誕老公公寵粉絲

MXM
MXM (圖片來源:udn)

由《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林煐岷、金東賢組成的男子雙人組合 MXM 2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MXM FANMEETING [FIRST] in TAIPEI」,兩個大男孩時隔三個月再次訪台,這次活動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吸引約1,6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

兩人身穿帥氣黑色西裝,以《PRODUCE 101》中 BrandNew Music 四位練習生一起表演過的自創曲《HOLLYWOOD》開場,整場表演獻唱《I’M THE ONE》、《GOOD DAY》、《I JUST DO》…等多首歌曲,勁歌熱舞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MXM
MXM (圖片來源:udn)

由於見面會適逢平安夜,MXM 也化身聖誕老公公替粉絲實現願望,從聖誕樹上抽選幸運粉絲寫的便利貼,林煐岷重現《PRODUCE 101》評價舞台的《Open Up》性感舞蹈、金東賢則為當天生日的粉絲獻唱生日快樂歌,兩人甚至牽起對方的手互講肉麻話,對粉絲們的要求有求必應,還進行了恐怖箱、互相爆料等有趣的環節。

MXM
MXM (圖片來源:udn)

而見面會隔天 (25日) 剛好是林煐岷的生日,現場粉絲們也為了他齊唱生日快樂歌,讓他開心大喊:「我生日啦!」,還嘴甜稱讚粉絲歌聲:「撥動了我的心弦」。

最後,粉絲們使出了台灣粉絲最擅長的排字祝賀 MXM 迎來出道100天,原本已經下台的兩人為了看排字特地再次回到台上,除了表達感動和感謝的心情之外,也承諾下次會以更好的面貌跟大家見面。

MXM
MXM 林煐岷、金東賢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自由時報、udn、蘋果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