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 新專輯《DRAMARAMA》個人概念照:基賢、周憲

基賢《DRAMARAMA》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第五張迷你專輯《DRAMARAMA》基賢、周憲的個人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3、24日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 公開基賢、周憲的回歸個人概念照。在七彩繽紛像抽像畫般的照片中,兩人以高領毛衣搭配牛仔褲的休閒造型示人,令人期待他們繼改版專輯《SHINE FOREVER》後,相隔五個月發行的新專輯。

另外,MONSTA X 接下來幾天將陸續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而迷你五輯《DRAMARAMA》會在11月7日發行,並在當天舉辦回歸 SHOW-CON。

周憲《DRAMARAMA》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