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音樂

安炯燮、李義雄第二波概念照,化身粉彩色調秋日少年

安炯燮、李義雄
安炯燮、李義雄 (本文圖片來源:樂華娛樂@Facebook)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於今日 (2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旗下練習生安炯燮和李義雄首張單曲專輯《耀眼的燦爛》第二波概念照。

和前一日一樣,公開的照片共有三張,分別是兩人的合照和獨照。今日照片的主題是「如陽光般明亮的兩少年」,安炯燮和李義雄身穿粉紅、嫩綠馬卡龍色帽T,在秋天和煦的暖陽下散發著少年的天真爛漫氣息。

其中第一張照片是兩人躺在草地上,伸手阻擋炫目的太陽並感受著自由清風,第二張和第三張則是被光線照得無法直視前方,閉眼大笑的安炯燮,以及彷彿要和樹的枝幹合為一體,整個人帶著粉嫩、清新、溫暖色調的李義雄。

安炯燮李義雄

看到兩人青春洋溢的照片,網友們也紛紛留下「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好看,犯規」、「真的要瘋了!要瘋了!」、「太幸福了」等留言。

明天樂華娛樂將會公開安炯燮和李義雄的最後一波概念照,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他們又會以什麼造型現身、訴說什麼樣的故事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體育京鄉、樂華娛樂@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