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宋慧喬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分享她對幸福的想法

宋慧喬《VOGUE》封面
圖片來源:VOGUE

即將成為人妻的宋慧喬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她在訪問中分享對幸福的想法。

《VOGUE》日前公開宋慧喬以「Life is Beautiful (人生很美麗)」為主題所拍攝的兩款封面畫報,隨風飄揚的捲髮搭配上復古感的色調,展現出宋慧喬的古典美。

訪問中,宋慧喬被問到什麼才是「活得好」,她回答:「(『活得好』就是生活中) 沒有不好的事或大事、享受每個瞬間的小事和平凡的事。為了不要有壞的經歷,我自己也很小心、正當。只要能夠對傷心與開心的事有同理心、和我喜歡的人一起坐在同一張餐桌,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透露她對平凡幸福的想法。

更多宋慧喬美麗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VOGUE》11月號中看到,而她將與宋仲基在10月31日舉辦婚禮。

宋慧喬《VOGUE》封面
圖片來源:VOGU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