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銀赫等 SJ 成員與 IRENE、JOY 出演《Running Man》!

(縮圖) 利特、銀赫、藝聲、東海、IRENE、JOY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xportsnews、STARDAILYNEWS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銀赫、藝聲、東海與 Red Velvet 成員 IRENE、JOY 今天 (23日) 參與《Running Man》「冬季奧運」特輯節目錄製!

相關人員表示:「雖然是以冬季奧運為主題,但本集節目使用了獨特的設定,因此以代表『豬』的『豚 (돈)』字來取代冬季奧運 (동계올림픽) 的『冬』,成為『豚季奧運 (돈계올림픽)』。」據悉,出演者們將以豬肉為目標展開熱烈競爭,而 Super Junior 與 Red Velvet 成員的活躍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Running Man》於每週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