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天地、銀河合作曲《左手,右手》甜蜜概念照、預告公開

天地《左手,右手》概念照
圖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TEEN TOP 天地、GFRIEND 銀河將於26日發行合作曲《左手,右手 (왼손 오른손)》,官方平台近日陸續公開概念照及預告影片。

以「DREAMING PHOTO」為主題的概念照中,天地和銀河各自趴在手臂上,微笑凝視著鏡頭,彷彿是在看著戀人般,營造出滿滿的甜蜜感。而預告影片則是兩人牽手約會的各種模樣,配上他們清亮、甜美的音色,讓人更能感受到戀愛時的心動感呢!

大家也趕緊來欣賞吧!

銀河《左手,右手》概念照
圖片來源:GFRIEND@Facebook

TEEN TOP 틴탑さんの投稿 2017年10月21日(土)

[ D-4 ] #천지(#틴탑) #은하(#여자친구)_ #왼손_오른손 Preview Clip #3

[ D-4 ] #천지(#틴탑) #은하(#여자친구)_ #왼손_오른손 Preview Clip #3

TEEN TOP 틴탑さんの投稿 2017年10月22日(日)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EN TOP、GFRIEND@Facebook / TEEN TOP Official@YouTube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