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天地、銀河合作曲《左手,右手》可愛又甜蜜的插畫預告公開

天地、銀河《左手,右手》預告照
圖片來源:TEEN TOP@Facebook

TEEN TOP 天地、GFRIEND 銀河即將發行的合作曲《左手,右手 (왼손 오른손)》插畫預告公開。

繼善燏、裕株後,T.O.P Media 與 Source Music 再度合作推出第二首「至親社企劃」的歌曲,官方也在20日公開新曲《左手,右手》的插畫預告,影像中可以看到之前公開的可愛又甜蜜的插畫預告照,這次加上天地、銀河的歌聲,令人對完整版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天地、銀河《左手,右手》將在10月2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插畫預告,與天地的個人版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 TOP Official @YouTube、TEEN TOP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