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朴宰範將率領 AOMG 12月16日於澳門開唱,門票25日開賣

AOMG 澳門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由朴宰範、Simon Dominic 領軍,旗下擁有 Loco、Gray、DJ Pumkin…等知名饒舌歌手的 AOMG,將於12月16日在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舉行由上海英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及上海凡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辦的《AOMG 2017 Concert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演唱會。

AOMG 今年三月也曾到台灣開唱,以30首熱門歌曲滿足喜愛嘻哈音樂的粉絲,這次將移師澳門,相信又會帶來更多熱力十足的演出,一起來看看詳細活動資訊吧!

《AOMG 2017 Concert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

  • 活動時間:2017年12月16日 (六) 晚間8點
  • 活動地點:澳門新濠影匯綜藝館
  • 售票時間:2017年10月25日 (三)
  • 售票通路:新濠影匯官網、快達票、大麥網
  • 票價:澳門幣 1,280 (VIP) / 980 (站席) / 780 (看台座席) 元 (約新台幣 4,819 / 3,690 / 2,937 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