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智珉與《W KOREA》合作拍攝「Ready To Jimin」企劃概念照

智珉「Ready To Jimin」企劃概念照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AOA 智珉將於26日發行個人單曲企劃《#RTJ (Ready To Jimin)》回歸,她也與《W Korea》雜誌合作拍攝概念照、預告影片。

照片中,智珉以牛仔短褲、皮外套、寬大的黑襯衫等單品,營造出帥氣與性感並存的氛圍,預告影片也同樣帥氣;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RTJ (Ready To Jimin)》中收錄的新曲《Hallelujah》是結合拉丁元素的嘻哈歌曲,智珉將如何詮釋,也令人十分好奇。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智珉與《W Korea》雜誌合作拍攝的概念照及影片吧!

智珉「Ready To Jimin」企劃概念照
圖片來源:AOA@Facebook

#RTJ #ReadyToJIMIN #Hallelujah #JIMIN #할렐루야 #지민

AOAさんの投稿 2017年10月22日(日)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AOA@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