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OMG 將於12/16赴澳門開唱,朴宰範等透過影片問候粉絲

AOMG 澳門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由朴宰範、Simon Dominic 領軍,旗下擁有 LOCO、Gray、DJ Pumkin…等饒舌歌手的韓國知名 Hip Hop 品牌 AOMG,將於12月16日在澳門新濠影匯舉行《AOMG 2017 Concert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演唱會。而在演出前,朴宰範、Simon Dominic 率領 LOCO、Gray、DJ Pumkin 一一向粉絲送上問候。

影片中,朴宰範以一口流利的英文邀請粉絲參與演唱會,Simon Dominic 除了和粉絲相約見面,還安慰受天鴿颱風影響的粉絲,LOCO、Gray 分別表達了期待與粉絲相見的心情,DJ Pumkin 則羞澀地以中文打招呼。

朴宰範

【AOMG CONCERT TOUR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請各位迷妹來皮下這裡排好隊,一起告訴社長jaypark ——「你會在澳門見到我們的!~因為沒有我們就不算party了!」??#aomg #jaypark #樸宰範 #박재범 #followthemovement #Macau

凡頓文化fandom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9日(水)

Simon Dominic

【AOMG CONCERT TOUR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工作室的燈光和SimonD的嗓音很!搭!哦!最後微笑著握拳的樣子真是太可愛啦~12月16日,和歐巴一起開心地、有趣地、享受地創造美好的回憶吧!#AOMG #simondominic #simond #郑基石 #followthemovement #macau

凡頓文化fandom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6日(日)

LOCO

Gray

【AOMG CONCERT TOUR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各位迷妹,趕快和皮下一起感受來自山花Gray超超超近距離的美顏暴擊吧!~那句「Gray一米達」可以說是非常撩人了?好想馬上把時間快進到12月16日,在澳門和歐巴相見☺️#AOMG #Gray #followthemovement #Macau

凡頓文化fandom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5日(土)

DJ Pumkin

【AOMG CONCERT TOUR 2017 FOLLOW THE MOVEMENT IN MACAU】DJ Pumkin的問候終!於!來!啦!~南瓜哥講了中文後那個彆扭又略帶羞澀的小表情可以說是非常可愛了!~一定要反復多看幾次哦!~#AOMG #DJPumkim #Followthemovement #Macau

凡頓文化fandomさんの投稿 2017年11月23日(木)

(以上影片來源:凡頓文化)

另外,AOMG 澳門演唱會的門票仍在熱賣中,凡購買 VIP 門票的觀眾皆可和 AOMG 旗下藝人近距離擊掌,請粉絲們把握機會囉 (活動詳情)!

內容來源:凡頓文化 Fandom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