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善皓、Hui 將攜手出演《吃貨48小時》,展開一段「吃貨旅行」

柳善皓、Hui
圖片來源:OSEN

《PRODUCE 101》第二季出身的柳善皓與 PENTAGON 成員 Hui 將攜手出演 OLIVE TV 綜藝節目《吃貨48小時》。

《吃貨48小時》是一檔旅遊美食節目,邀請明星一起旅行,並品嘗當地的美食,每吃完一道菜就能獲得一個蓋章,最終由得到最多蓋章的隊伍獲得優勝,柳善皓與 Hui 平時在演藝圈就是有名的至親,這次攜手展開一段「吃貨旅行」,將帶來什麼樣的化學效應,令人期待。

另外,《吃貨48小時》在每周三晚間8點20分 (韓國時間) 於 OLIVE TV 電視台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