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延宇振、朴恩斌、BESTie Hae Ryeong 確定出演《理判事判》

(縮圖) 延宇振、朴恩斌、BESTie Hae Ryeong
圖片來源:OSEN、Newsen

演員延宇振、朴恩斌與 BESTie 成員 Hae Ryeong 確定將出演 SBS 新水木劇《理判事判》。

延宇振所屬公司 Jum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9日透露:「延宇振將出席參與23日進行的劇本練習。」朴恩斌的所屬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亦表示:「朴恩斌確定出演《理判事判》,並預定參與劇本練習。」而 Hae Ryeong 所屬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則於18日表示:「Hae Ryeong 將出演《理判事判》。」

《理判事判》是一部寫實的法律人倫劇,劇情描寫法院中人稱「定時炸彈」、「超級飯桶」的法官李靜珠 (朴恩斌 飾),獨自對抗誣賴哥哥謀殺並將哥哥殺害的巨大勢力,因而展開一連串曲折故事。

在本劇中,延宇振將飾演首爾地方法院法官史以賢、朴恩斌扮演首爾地方法院刑事合議庭陪席法官李靜珠,兩人將演出個性完全不同的法官,展現有趣的互動。此外,Hae Ryeong 將在劇中演出出身自女團的法學院學生陳世羅,雖然因為財閥三世的家庭背景遭到他人以有色眼光看待,但她是以出色的美貌、聰明的頭腦自行解決所有問題的能力者。

另外,《理判事判》由曾拍攝 SBS 獨幕劇《Puck》及迷你劇《戲子》的李光英導演執導,本劇將在完成劇本練習後正式開拍,並預定於11月播出。

內容來源:OSEN / 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