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BS《THE UNIT》男子團體曲《Last One》MV 公開

《THE UNIT》男子團體曲《Last One》
圖片來源:KBS

KBS《IDOL 重啟企劃-THE UNIT (簡稱 THE UNIT)》男子團體曲《Last One (빛)》MV 公開。

繼男女團體曲《MY TURN》後,《THE UNIT》在20日透過《音樂銀行》公開男子團體曲《Last One》MV、各大音源網站釋出音源,而《Last One》是告知《THE UNIT》這長旅程開始的歌曲,對大眾充滿自信感的歌詞與華麗的 EDM (電子舞曲) 音樂,是首中毒性高,同時讓大家感受參加者真心與迫切感的歌曲。

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男參加者們的刀群舞,就像是在《MY TURN》中讓大家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般,這次也能再次感受到參加者們向著夢想奔跑的熱情與意志,令人對《THE UNIT》的播出更感期待。

另外,《THE UNIT》將在10月28日晚上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欣賞男子團體曲《Last One》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韩国D社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